偎灶

In me a tiger sniffs the rose.

©偎灶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If I stay(异世界龙骑士梗)05

不作会死的韩吉正在蹦蹦跳跳地帮克什里亚剔牙缝,全身萌哒哒,当它看到坎吉瑞从森林边缘飞来时,也看到了阿斯卡隆小小的影子。
【别告诉我你没把骑士带回来】
突如其来的交流吓了埃尔文一跳。他看看怀里臭着一张脸的小个子,身上有一股淡淡的薄荷味,身体前倾,极力想与他拉开距离。但龙鞍的绑带绑在埃尔文腿上,所以再怎么样也只能呆在他怀里。
韩吉眨眨眼,拍拍克什里亚的背【大三毛,带我飞过去看看】
克什里亚哼哼了几声,鼻孔喷出一股滚烫的焦烟,伏地挺尸。韩吉也就不再管他,冲天上挥挥手。
赤龙落到地上,卷起迷烟。韩吉听到空气里一声嫌弃的“嘁”不禁起了几分作死的意向,向利威尔的意识发起冲击。
利威尔在完全着陆前就跳了下来,随即被烟尘包围。就在被洁癖折磨得无以复加的时候,一个陌生的意识铺天盖地向他袭来。
也不知道是哪个不怕死的
利威尔放松全身,脑海里全心全意地想着衣兜里的晶石戒指,抵御意识侵犯,一边走过去,对着攻击者一脚踹去。
空气里回荡着韩吉的鬼哭狼嚎“埃尔文!这一脚劲够大,好,苗子啊啊啊啊!”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