偎灶

In me a tiger sniffs the rose.

©偎灶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If I stay(异世界龙骑士梗)07

两把剑撞在一起,迸出火星。阿斯卡隆直接刀锋对刀刃,击剑者却一点也不担心对锋刃有任何影响。他很小的时候就被训练过这种刀剑博弈,百余年下来,自是得心应手。但是米克占据着另一优势-所谓高度。利威尔感觉这个高个秃子一直在用蔑视的眼光审视自己,肮脏的鼻息就在自己的头顶上方。
愤怒的死鱼眼洁癖小矮子vs无辜的(?)三根毛老战士
饱经风霜的老战士获得胜利,虽然脚被踩了毛被拔了,但是作为(目前的)军团最强米克还是在这个新人面前找回了点面子。
利威尔从地上爬起来,拍拍衣服,拎起地上的剑,另一手擦着嘴角的血,嘴里轻轻念叨着咒语,嘴角马上回复原样。“我们去看看那个秃子又在干什么”
阿斯卡隆经过一系列飞行训练,正是饿得不行,刚落地,看到利威尔,扑扑翅膀就扑了过去。正是心烦意躁的利威尔攸地—停,便让阿斯卡隆径自扑到了地上。
【你好像很烦躁】
【不用你来告诉我】
【你要去哪】
【找那个金毛秃子】
利威尔破门而入,吓了里面几个人几跳。他也不管里面在议事,拉了张椅子就坐下。埃尔文也不避讳,自顾自地说。听着他这话,调查兵团又要作为敢死队去开辟新战场了。
这一点一直是利威尔所难以理解的。他小时候就坚信的理念就是,依赖于用王牌换取小利,最后只会输的很惨。
在与会者都带着一脸便秘的表情离开后,利威尔问了这个问题。
“里维,龙骑士是最后的王牌,也是唯一的王牌。只有龙骑士不断出现,壮大我们的力量,才能从底层掀翻布迪西亚”
“你想?让帝国国民反抗?你没在开玩笑吧猪猡”
“没有。诶诶,米克你怎么在门口”
“向你报告评估结果”
“说”
“可以通过。很久没有这么强的士兵了”
【那把剑是第一个人的,剑术也是,动作很像。要堤防】
埃尔文转头看利威尔安静的侧脸。
【可怕的爆发力啊】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