偎灶

In me a tiger sniffs the rose.

©偎灶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If I stay(异世界龙骑士梗)14

利威尔深呼吸一口气,猛地拉开门,埃尔文差点摔进来。
“你如果有事就在门口说如果没事我就关门了要是你没事找事我们可以到格斗场练练现在说吧你来是有事还是没事”
埃尔文眼珠子转了一圈,反应过来利威尔“不想被打扰”的情况,心里一下子好受许多。
“你把这个落放在我桌子上,”埃尔文拿出那张纸条在利威尔眼前晃了晃,“但是你没把文件留下”
“不可能。”利威尔蹙蹙眉毛,“就放在你桌子上”
“是吗”埃尔文耸耸肩,一手从利威尔头顶掠过,指着书桌“能把桌子上那份文件给我看一下么”
利威尔顺着埃尔文的手指向的方向向后仰,看到好像桌子上是有这么个白色的东西,然后慢慢挺直身板,转身去拿。
“*,还真是”利威尔黑着脸,把文件一用力拍在埃尔文前胸,然后猛地关上门。
埃尔文还是有点莫名其妙。这是。。。害羞了?
我相信聪明的你们都能猜到这件事的始作俑者是可爱的韩吉桑了。只不过这个完美的恶作剧在数十年后才被揭穿,而且没有伴随暴力。【真的你信吗】

正如利威尔所说的,一天下来,他能看的上的往多了说也就三个,都是最新的103期训练兵。再说了那些老兵,以为自己资历深就不可一世,根本使唤不动。
“奥鲁欧,衮达,埃尔德”埃尔文一边走一边看着,都是很有潜力的新兵呢。
第二天一大早,埃衮奥三个人没精打采地出现在训练场,三个人早饭都吃得不多,这时候只想睡觉。
“埃尔德奥鲁欧衮达三人出列!”米克叉着腰,站在队首,一嗓子嚎醒这三个人。
“三个人跑步前进到格斗场等待指令,其他人向左转,跑步五圈,走!”
埃衮奥三人虽然有点摸不着头脑,但还是听从指令,一路小跑到格斗场。远远的,埃尔德看到那里站着几个人,以为也是被叫来的普通士兵,结果仔细一看,这些人根本就没有像是站队的样子。衮达一下子反应过来,感情昨天的完虐是有后续的。
【立定!】
士兵的本能,即使是无声的指令,也都整齐划一,标准完成。
他们面前站着的,是调查兵团除米克外的所有干部组成员。
【接下来的对话,一律用意念。知道了吗】
【明白!】
【今天开始,你们跟随利威尔士兵长,成立特别作战班。一切听他调遣。你们是调查兵团新一届成员中的精英,希望你们好好表现。
【现在的调查兵团迫切需要到帝国把危险之中的佩特拉救出来,你们就是为这个任务被挑选出来的。希望你们好好表现。现在,如果没有问题,我们就离开了,利威尔,就交给你了】
【没问题。我希望你们三个人能让我满意。现在开始,到死为止,我就是你们的直属长官。明白?】
“是!为自由献出心脏!”
岁数都不过百的新兵们分外激动,即使面前的人并不高大,昨天还胖揍了他们一顿,但是能得到兵团最强的直接带领,这是多大的幸运!调查兵团特别作战班就此成立。
tbc
我其实这一大段里,就想写一个“到死为止的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