偎灶

In me a tiger sniffs the rose.

©偎灶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If I stay(异世界龙骑士梗)15

15

两个星期后,利威尔一行四人准备启程。出发前一天晚上,利威尔整宿都在做梦,翻来覆去,出了一身的冷汗。等到早上醒来,却又记不起梦里的情景,倒也没太在意。
阿斯卡隆早早醒来,在餐厅后的水池边上张着嘴让韩吉帮他剔牙缝。“哪个白痴把绵羊列到龙的食谱里的啊啊啊啊利威尔你自己养的龙自己不给他剔牙还不给报酬难怪长不高啊啊别舔我小隆隆这里有一坨毛别乱动啊啊啊啊啊”
忽略了韩吉的嚎叫,这个早上是十分美好的。利威尔班另三个成员这时候按耐着激动,一人牵着1.25匹马,都是经过伪装的训练过的独角兽,看起来也勉强算得上人类社会的好马。
不同于这几个人的初次进帝国的兴奋,利威尔是有点焦躁不安的。整整两天,埃尔文连根毛都没在他眼前出现过,这时候竟然也不知道死在哪里。
经过上次日记一事,两个人相互疏远了三四天,然后眼瞅着对方没什么问题,也就恢复了常态。只是这几天实在怪异,埃尔文存在,在xx的眼里,在xx的眼里,在士兵们的眼里,可就是不在利威尔的视线里。连带着利威尔班的小伙伴们被低气压威慑着,训练时栽一个跟头都不敢爬起来,匍匐不间断前进。
眼看太阳已经突破了地平线,远远听到哨声,四个人上马前行,向着未知的远方。
【你就这么自信他还能回来?这几天都避着他】
【他是士兵长,当然有那个能力平安回来,要是没有,就让位】
【韩吉刚刚偷着给阿斯卡隆下了好几个咒,在马身上撒了不知道什么东西】
【我看见了。韩吉不会害他们】
【要是他死了,你会难过吗】
【他不会死,他无论如何,也会拖着一条命回来】
【你还是舍不得】
埃尔文远远眺望阿斯卡渐飞渐远的影子隐没在日光里,坎吉瑞闭着眼,伏在他的左手边。
利威尔,成为我的右翼吧。
tbc


是不是很短?因为这里必须断开,以后就两多方视角分场景了,连在一起会很逗比≥﹏≤还有要利威尔成为右翼,是为了之后的断臂梗⊙▽⊙到时候再说是伏笔也没人记得了,干脆自揭老底算了。(๑´ω`๑)还有,关于文风有一点,,,逗比这件事,想想啊,现在佩特拉都还没有加入利威尔班,主角三人组都还没冒泡,离便当还很远呢,所以就这样还能逗比好长时间d(ŐдŐ๑)估计能到寒假,因为暑假快结束了,不一定写得完啊!开学就只能坑了orz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