偎灶

In me a tiger sniffs the rose.

©偎灶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If I stay(异世界龙骑士梗)[无节操番外]

红楼体出没注意  

艾伦单箭头注意

艾伦戏份较多注意

这不是演习!

这不是演习!

-

时间设定:胜利之后,利威尔例行巡查回来

---------------------------------------

却说这利威尔风尘仆仆地回了兵团,见过了团长,便就径自回了自己的树舍。怎料艾伦正坐在里面,见着来人,匆忙起身行礼。
“本是不该来的,但是私心里难受着,便擅自来了,只盼兵长不要见怪才好。”
利威尔略点了头算是回礼,就进了屋去。“你要是来,也不知道细想着换个时辰。这时候若是我去用了餐方才回来,你岂不是要白等这么些时候”
“我自是知道兵长与那团长私交是不一般的 ”艾伦说着,便忍不住滚下泪来,“可我想着你从没有承认过,便想兴许也只是我眼拙瞧错了。怎知道你一回来便急着见他,我这会子才晓得,自己这般自作多情”语毕,竟是就伏在案上呜呜哭了起来。
“你这又是做什么”利威尔正是心下烦躁,却又念着这艾伦是小辈,总不得直接拎起来轰了出去,便也只得压抑着坐下来。“你这是什么话?进了兵团便就是一家人了,与你与他又哪里有这些分别。我总念着他是长官,譬如我今儿个回来,自然该是要先与他通告一声的。倒是你,这般的哭哭啼啼,竟像个女儿家”
艾伦听着,从案上抬了头,一手抹了抹泪珠子,正襟坐起来。“要真是这样,我倒也是安心,本来过来这里就是想等兵长来了说些贴心话的。要真是如兵长所说的,那我倒也不避讳了。”
偏偏就这时候,埃尔文用了餐,就直接过来了,听着里间的话语,心里似有万只爪子抓挠着。“他怎能说得这般话来!竟也不体谅我的心思!”
一时怒气,埃尔文便直接推了门走进去,正瞧见里边两个人。
“你又是有什么事,竟就这么来了?”利威尔嘴上是这么问着,心里却是欣喜的。
听着这利威尔话里竟连半点体恤的意思都没有,埃尔文便状作委屈地向着两个人过去。

“你不在这些日子想你想得紧,不思茶饭,今儿个见着了人,还是恍然在梦里样的不真,特意再过来看看你。”埃尔文阅历远远多于艾伦,这时候也不管他正看着了,径自朝利威尔弯下腰,这厢凑了脸去。
“你这般厚颜,也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话是这样说着,利威尔也是不避讳,也迎了上去。

几番纠缠,埃尔文挪了一边的椅子坐下,把利威尔揽来了搂在怀里。“这番外出去,想必又是吃了苦,竟瘦弱了这么多,也是我不争气,让你白白受这些苦楚。”
艾伦看着听着,眼见利威尔嘴角眉梢都带了笑,心下又是委屈得很,哭着便要出门去。
“你这般好年华,自是该放到那些年轻姐姐妹妹里边去,哪里该是与我来这些纠葛”正要推门,听着背后利威尔又启唇,“你这幅好皮囊,哪里愁找不到个合适的,你看三笠那姑娘,为了你受了多少些委屈?你怎能不顾及了她?”艾伦不由停了步子,咬牙委屈道“喜欢哪里又是一时改的了的?既是说的喜欢,又怎么是你让改就改得的。原本就是作家人般看待的,如何还能谈上喜欢?我这是没有盼头了,这般凄凉苦楚,也就让我一人受了去吧,你们好生珍重着”然后头也不回,就出去关了门。

出了门,一抬眼,正见着三笠立着跟前。“艾伦,你怎能自己去寻这样的难堪”说着,手便拂上了艾伦的脸颊。“我的事,哪里用得着你管,”艾伦嚷着,朝另一边跑开了,“就让我一人呆着去”

这厢埃尔文倒是没了别的动作,就搂着利威尔在怀里,两人也不作言语,好似这辈子就便这样过去的。
end

打脸请轻轻的,重的也可以,但是请帮我先上一下麻药谢谢 ⊙▽⊙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