偎灶

In me a tiger sniffs the rose.

©偎灶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If I stay(异世界龙骑士梗)02

02
利威尔在夜里被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吸引了注意力。几十年的独居生活下来,他一直在睡眠时也保持警惕。他起身,慢慢朝声音发出的地方摸索过去,那声音却停了下来。利威尔蹙蹙眉,没怎么在意。天亮前,他终于被彻底惹火。正要把靴子砸过去的时候,他怔住了。
石头正颤巍巍地向河边又滚又跳【…….】利威尔脚一蹬,娇小的身影破空而出,把石头扑在身下。石头还在向着河边奋力挣扎着。利威尔一挑眉,压得更紧。不消片刻,只听到啪啪啪的碎裂声,石头出现了一道道的裂缝。利威尔大骇,起身后退。
大概过了几分钟,从裂缝里,冒出一个小小的、金红色的头。
从这一刻开始,无论愿意与否,利威尔将投身入曼蒂大陆将历经百年的无边战火之中。
----------------------------------------我是萌萌哒分割线求勾搭----------------------------------------------
埃尔文在冥想中被韩吉从后面推了一把。他有些恼怒地起身,安抚了一下自己的赤龙坎吉瑞。埃尔文是刚上任11个月的调查兵团团长,他在80岁进入训练兵团,在20年后加入调查兵团,并幸运地在第三年得到了为自己孵化的龙蛋,成为了一名龙骑士。如今,17年过去,雄龙坎吉瑞已经长成了个庞然大物,埃尔文由于战功赫赫,在上一任团长战死后,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团长。
“大事大事大事!”韩吉拉扯着头发“埃尔文!你有没有在听!”
“韩吉,你应该注意一下你自己的举止”埃尔文席地而坐,直视韩吉“说吧”
“边境有龙蛋孵化了,埃尔文!你得去一趟!而且,这人是个矮子!”韩吉激动地说“精灵很少有那么矮的,虽然我肯定那不是个矮人,也不是个赛热【精灵矮人混血】,不过肯定是个修顿!”
埃尔文想,修顿?从来没有修顿成为龙骑士的。人类,精灵都有,可就是没有修顿。看来这个…矮子一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佩特拉丢的那枚吗?”“是。”“叫上纳纳巴和我一起去,米克替我维持秩序,我们争取早点回来”
---------------------------------------有人来勾搭我萌萌哒分界线吗--------------------------------------------
这边,利威尔坐在地上,和这只“肮脏的丑陋的弱小的一坨金红色生物”面对面僵持着。小龙可怜兮兮地耸着鼻子,翅膀耷拉着,蓝绿色的大眼睛盯着利威尔的死鱼眼。
过了良久,还是僵持着
又过了良久
又过了良久……………………..
【我饿了】利威尔感到有个声音响起在脑海里
【…】
【我饿了】
【…】
【我饿了】
【你只会说这一句吗】
【现在是这样】
【……你是个什么东西】
【修顿,我是龙】
【叫我利威尔…你叫什么名字】
【你还没给我起名字】
【你吃什么】
【肉】
【…你只吃肉么】
【我还小,要多吃肉才能长大。等大了就可以吃别的东西了】
利威尔站起来,转身去猎几头鹿。他有点接受不能,他需要一个人好好想想。听多了传闻,他知道长大后的龙极难隐藏,胃口极大,体型庞大,而他不能…….一旦被布迪西亚或者调查兵团知道,势必要说明立场。除非杀掉龙。
杀掉?不行,从龙孵化开始,就要负起责任。但是利威尔清楚,自己很难被接受,尤其是自己的秘密出身。
等他回到营地的时候,小龙已经快饿死了。它扑过去,咬住一头鹿的耳朵,挂在上面,然后和耳朵一起掉在地上。它咽下耳朵,不甘心地又飞起来,大快朵颐。
利威尔安静地坐在一边,既然想清楚要留下这家伙,他就需要给这头龙想个名字。
【莫兹齐亚,安堪达,伏提庚,韩叶斯,沙沃特亚……】
【利威尔,】龙一边吃着,一边和他交谈【你不能总是想你知道的那些名字。龙需要的是你突然想到的,属于他的,命中注定的那个名字】
【你…是公的还是母的】
【雄性】龙鄙视地看了利威尔一眼,继续吃,半头鹿已经连骨架都不剩,利威尔有点担心这会不会是大陆上第一头被撑死的龙
【我得再想想】
看着龙的动作,它的犄角,尖刺,翅膀,清晰的肌肉纹路,好似蕴藏着极大的力量。有个名字在他的脑海里呼之欲出。那把剑的名字。
【阿斯卡隆,你觉得怎么样】
【这是个好名字】阿斯卡隆缓缓升起,这时候它已经长大了一些,也可能只是撑着了。它在喉咙里发出几声呼噜声
【骑士的龙和剑同一个名字,虽然很少见,不过,我喜欢】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