偎灶

In me a tiger sniffs the rose.

©偎灶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If I stay(异世界龙骑士梗)03

利威尔带着阿斯卡隆回到家里,从橱柜最底层翻出阿斯卡隆剑。阿斯卡隆看到剑,缩了缩脖子【这把剑曾经屠龙。是你父辈的吧】
【算是吧。但它现在是我的】
【天啊】
静无波澜,利威尔很少在镇子上出现,也不担心有谁来找他,所以放心地把小龙养在家里。他时常带着阿斯卡隆去森林打猎。一个多月过去,利威尔挺欣慰的看着它越长越大。有时候,它会在夜晚溜出去,在空中飞一会儿。它越长越壮实,飞行能力随之加强。
【利威尔,我们可能该走了】一个晚上,阿斯卡隆很突兀地把利威尔叫醒。
【什么意思】虽然精灵的睡眠并不很重要,但是利威尔很讨厌被打扰。
【有龙在靠近。你得离开这里】
【你怎么知道】
【这是常识。你得快点】
【天哪,我们需要什么】
【肉食,水,一副鞍,弓和箭...】
随着阿斯卡隆的声音,利威尔顾不上别的,翻下床,跑进跑出地准备起来。
等两天后埃尔文和纳纳巴把龙留在森林,骑马到镇上了解情况时,利威尔已经离开了。由于住得偏远,甚至没有精灵知道他已经离开了。
“埃尔文,你怎么看,他会是投奔帝国去了么”纳纳巴本来就为着这事有些不爽,这时候更是有些愤愤的。
“不,韩吉说是我们的骑士,就不会错”
让我们把目光投森林中的利威尔和阿斯卡隆
坚持步行的利威尔嫌弃的看着一边飞行一边进食的阿斯卡隆
【我估计猪也没有你长得快】
【我是为了保护你的安全才拼命长的】
【当心把胃。。。撑爆,小鬼】
【谁是小鬼!孵出来之前我在壳里呆了两百多年!】
【。。。嘁。。。年龄是从出生开始算的】
一人一龙在林子里,前进的速度倒也不慢
【我只是想不到你的小短腿走起来这么快】
【......】
埃尔文坐在坎吉瑞上,坎吉瑞飞快地掠过森林的上空,一边摇头晃脑。
【真是的,这家伙明明刚孵出来不到两个月,居然是我的叔叔】
【没关系,到现在来看,你远远强于他。坎吉瑞,辈分无关紧要,一切凭实力】
闻言,坎吉瑞愉快地发出几声吼叫,看自己在阳光下闪光的鳞片,在空中翻滚了几圈。
利威尔听到遥远的上空传来闷雷般的低吼,忙一把抓住阿斯卡隆的尾巴,拖下来搂住,滚到了树洞里
【啊该死的你弄了我一身的羊血!!!】
【现在就受不了,一会儿还要从泥潭沼泽过去呢】
【................】
【怎么了】
【来的这么快一定是调查兵团的。反正不会死,就等他们来好了】
【我可以用爪子把你抓过去】
【难看死了】
【........】
话是这么说着,利威尔还是继续上路了,只不过慢了一点,用心避开了他觉得根本无法下脚的地方。
【这家伙太能吃了,吃吃停停...就是被找到也不会死】
经过大海捞针一样的探寻,埃尔文决定在泥潭沼泽边缘等这位新晋龙骑士。
在速度只有之前一半的情况下,保障了某只的重量和个头。但这个直接导致体型越来越大的小龙食量也越来越大(妹子变胖的恶性循环)这么看着,利威尔不禁有一种“吾家有龙初长成”的感慨。不过一个多月,阿斯卡隆已经个头长到利威尔的眉毛,金红色的鳞片熠熠生辉。除非它乐意,利威尔已经拖不动它了。
又过两天,利威尔远远看到沼泽边缘趴着一头红色的龙,以及一个金毛的调查兵团的混蛋时,心想,至少阿斯卡隆的个头肯定比它想象的大。
其实埃尔文想的是另一回事,韩吉这个混蛋,这头龙真TM是出生不到两个月吗?!还是这家伙是养猪的? 
---------------------------------------------TBC-----------------------------------------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