偎灶

In me a tiger sniffs the rose.

©偎灶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If I stay(异世界龙骑士梗)04

【这家伙不简单,得试试】
【我知道,你好好看看那条龙】

【这家伙要试我,你给我背着行李】
【卧槽好像挺重啊】
埃尔文抽出剑,帕特克,等着看这个矮子有什么武器。利威尔面无表情地抽出阿斯卡隆,果然看到埃尔文脸色一暗,那条大龙猛然站起,喉咙里发出阴沉的吼声。
管他呢。来吧,金毛混蛋。
双剑交锋,两人都是一惊。一个训练有素有招有势,一个看起来毫无章法,但招招都有力而角度刁钻。埃尔文只看到过一次这样的打法。是什么时候?正想着,重剑凌空劈下来不及闪躲,只能默念咒语。阿斯卡隆一击轰在空气屏障上,利威尔一挑眉,连魔法都用上了,这家伙,真是。。。有了埃尔文的先例,利威尔也不大意地开始用各种方法攻击。时间一长,埃尔文果断选择收势。利威尔往后一撤,也停了下来。
“初次见面,我叫埃尔文,调查兵团团长,泽布之子”埃尔文开启技能[恶心帅],伸出手想与利威尔握握手,被对方无视。
“利威尔,无父之子”
“你愿意加入调查兵团么”
“我以为你会先问我关于龙的事”
“那些都等到你确认立场再说”
然后是恼人的沉默
【埃尔文,这小家伙没什么问题,看起来不赖】
【原来如此,综合评价呢】
【不赖的小家伙,再不久就能带骑士飞了】
【真是。。。奇特啊】
“你的选择?”
“混蛋,我有别的选择么”
“看来是没有”
“总之…别想让我交代一切。”
“目前为止,这个要求不过分。我答应你。欢迎加盟。”
利威尔点头,转而想到了一个更严重的问题
“怎么去”
“坎吉瑞不反对再带一个”说着,埃尔文攥住了坎吉瑞腹部的几片鳞。利威尔看着突然面目狰狞的点头的龙,蹙蹙眉“荣幸之至”
---------------------------------------tbc------------------------------------------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