偎灶

In me a tiger sniffs the rose.

©偎灶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If I stay(异世界龙骑士梗)06

利威尔用了一个下午在埃尔文的办公室接受教【xi】育【nao】,了解调查兵团的运作。罢了,埃尔文问他:“你真的准备好了吗?”没等他回答,埃尔文接着说:“如果你拒绝,我会杀了你和你的龙。虽然很可惜,但也总比多一个敌人来得好”
利威尔双眼眯起。他回想起世人对此人的评价——他适合领导决战,因为他可以为了胜利舍弃一切。
真是个无情的男人。
“你杀了我倒也没什么,但是如果用阿斯卡隆来威胁我,恭喜你成功了。但是听着,关于我和第一个人的关系,在必要的时候我会说,再次之前别想”
埃尔文眼神暗了暗,随即满意的勾唇。
不愧能成为龙骑士,头脑还真是清醒。但无论如何,还真是,难驯的野猫啊。
『第一个人:十二变节龙骑士由于背弃与龙族及骑士的协约,被剥夺名字,他们的名字被所有人忘记,在所有记录中淡去。为了分别这无名姓的十二个人及他们的龙,根据地位高低被称作第一个人(龙),第二个人(龙)以此类推。阿斯卡隆剑曾是第一个人的剑,名号十分响亮』
此时的小阿斯卡隆由于终究不过是一个小不点,正接受着整个操场士兵和龙的欢【tiao】迎【xi】
就一般情况而言,正常的龙在四个月大以后才可以背载骑士,但鉴于阿斯卡隆的体型,加之边境状况恶化,估计两个月左右就能带着骑士上战场了。
有眼尖的看到团长和那个小个子从楼里出来,立马闭嘴,立正行礼。韩吉正在龙身上上下其手,为所欲为,这会儿也没停下“嗷嗷埃尔文这小家伙真是太帅了,照这样下去很快就能赶上坎吉瑞了哈哈”
【你答应他了】
【没别的选择】
【嗯。。。反正不管你怎么看,这里比帝国安全多了】
“韩吉,放开小家伙,去和女王通报一下新的龙骑士,三毛跟我来”
【克什里亚负责这个小龙崽子】
【小家伙,趁着天还没黑,你跟着克什里亚,好好学飞行技巧和龙该懂的事】
【明白】【明白】
埃尔文带米克和利威尔去操场另一边的操练场“现在给你们一个小时,米克试试利威尔的剑术,一个小时之后把评估结果告诉我,我也需要和女王说几句”然后转身离开。
米克奸笑一生,看着这刚入团的小矮子,生出几分戏虐的心思
“让我看看你的能耐,新兵”
-------------------------------------------tbc------------------------------------------------------

评论
热度(3)